用户名:密码:
忘记密码|注册
手机站 手机客户端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精彩视频 |
曙光医院>曙光问答 > 口腔科 > 正畸 > 隐形矫正牙齿多少钱

问题:隐形矫正牙齿多少钱

咨询时间::2013-05-07 17:38:10

提问内容:隐形矫正牙齿多少钱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回答问题前您需要[注册] 或者 [登录]
回答者: 2013-05-07 17:40最佳答案:

  隐形矫正,是统一设计、统一送交外加工,所以没有**,只有价格空间、服务的不同。也就是说同样的东西,各个医疗机构收费不同,建议多咨询几家,找一个价格公道的,就**没有问题。但隐形矫正病历适应证极其严格,建议上传照片,判定是否是可以做的,才可做到有的放矢,安稳快捷。有的时候很多患者选择了隐形矫正,却不能做的,比如重度反颌,过度拥挤。

  其余的的牙齿有缝隙、轻度反颌、牙齿拥挤低于8mm总量的、深覆颌都可以选择隐形矫正这一既美观又有实效的矫正方式,隐形矫正器的价格要看是用国产的还是用进口的,还有具体的牙列情况,建议还是先到医院来找牙医做个详细的诊断。

其他回答:

分享到:
更多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请您先<登录>或者先<注册>

我 要 提 问

输入您的电话号码,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

就医流程就医指南来院路线

专家推荐

耿温琦

主任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耿温琦教授于1979年首创的“外科正牙美容术”,填补了国内口腔领域的一项空白

周红

副主任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种植术前设计、种植后修复,不拔牙矫治技术的临床应用,7天成人烤瓷修复特色治疗,隐形矫治技术的开展,水激光、激光美白特殊操作。

张超

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固定义齿(烤瓷牙)、活动义齿、全口义齿等义齿的镶复。对现代口腔前牙美容修复,仿真烤瓷牙的个性化设计修复有独到见解。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
曙光文化

社区义诊 健康讲座 公益救助
文化活动 党建天地 感动式服务
患者感言 精彩专题 医护风采
  • 社会责任
  • 医患关系
  • 曙光风采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  • 手机客户端
  • 地图
深圳曙光医院新浪微博
深圳曙光医院腾讯微博
Iphone版客户端
Android版客户端

医院地址:深圳市罗湖区红宝路38号
咨询电话:0755-82316199

关于曙光|招贤纳士|法律声明|联系我们|网站地图|投诉建议|免责声明|返回顶部

0755-82316199 在线咨询 免费预约 来院路线
深圳曙光医院

免费电话(通话不会收取任何费用)

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,免费为你接通深圳曙光医院咨询热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