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名:密码:
忘记密码|注册
手机站 手机客户端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精彩视频 |
曙光医院>曙光问答 > 口腔科 > 正畸 > 暴牙矫正要多少钱

问题:暴牙矫正要多少钱

咨询时间::2013-05-09 16:23:30

提问内容:2个门牙有点小暴牙,想问医师做烤瓷牙**能完成么?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回答问题前您需要[注册] 或者 [登录]
回答者: 2013-05-09 16:26最佳答案:

  去正规的口腔医院做矫正. 普通金属的牙套是3500-6500. 陶瓷牙套是7000-12000 隐形的要1.2万以上了, 一般要带1-2年的时间过程很痛苦,时间比较长,而且花费比较高,要做好心理准备. 如果不是很严重,其实没有必要那么在意啦,何必花钱找罪受那?克服心理因素,比做矫正更有效.

  烤瓷牙**完成是不可能的

  正畸不是件小事,成人一般需要18-24个月呢,而且医生手法直接关系到矫正效果,所以还是别以花销为**要素出发的好.

  下面弄不弄,上面怎么弄,用不用拔牙都是要去医院拍片子再听医生的矫正方案定的,因为大多龅牙都是因为位置不够,所以牙齿往外挤造成的,所以有可能需要拔牙.

  口烤瓷**能上下分开两次完成,因为做烤瓷需要磨牙.如果上下牙齿都被磨小的话,咬合高度就不好确定,不容易做合适.所以**上下分开做,有了上牙或下牙做参照,咬合高度就很好确定了.

  至于疼痛,做烤瓷是要局部麻醉的,打针比较疼,麻醉以后磨牙基本没什么感觉.

  价钱得根据你做的哪种烤瓷来定,好的每颗得1000多,中档的500-600每颗,较一般的烤瓷每颗200左右.

其他回答:

分享到:
更多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请您先<登录>或者先<注册>

我 要 提 问

输入您的电话号码,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

就医流程就医指南来院路线

专家推荐

耿温琦

主任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耿温琦教授于1979年首创的“外科正牙美容术”,填补了国内口腔领域的一项空白

周红

副主任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种植术前设计、种植后修复,不拔牙矫治技术的临床应用,7天成人烤瓷修复特色治疗,隐形矫治技术的开展,水激光、激光美白特殊操作。

张超

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固定义齿(烤瓷牙)、活动义齿、全口义齿等义齿的镶复。对现代口腔前牙美容修复,仿真烤瓷牙的个性化设计修复有独到见解。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
曙光文化

社区义诊 健康讲座 公益救助
文化活动 党建天地 感动式服务
患者感言 精彩专题 医护风采
  • 社会责任
  • 医患关系
  • 曙光风采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  • 手机客户端
  • 地图
深圳曙光医院新浪微博
深圳曙光医院腾讯微博
Iphone版客户端
Android版客户端

医院地址:深圳市罗湖区红宝路38号
咨询电话:0755-82316199

关于曙光|招贤纳士|法律声明|联系我们|网站地图|投诉建议|免责声明|返回顶部

0755-82316199 在线咨询 免费预约 来院路线
深圳曙光医院

免费电话(通话不会收取任何费用)

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,免费为你接通深圳曙光医院咨询热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