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名:密码:
忘记密码|注册
手机站 手机客户端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精彩视频 |
曙光医院>曙光问答 > 口腔科 > 正畸 > 虎牙外突该怎么矫正?

问题:虎牙外突该怎么矫正?

咨询时间::2013-11-21 15:53:46提问者:qingyu | 浏览次数:次

提问内容:  深圳口腔医院会建议虎牙外突者通过矫正的方式来代替拔除虎牙。因为虎牙是支撑我们面部的重要的牙齿,因而不能随意的拔除。对于未成年人的话,无托槽隐形矫正等都是美观又安全的选择,对于成人的话,这样的方式同样的适用,但是如果想要快速的修复的话,建议成人还是选择烤瓷牙的方式。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回答问题前您需要[注册] 或者 [登录]
回答者: 1970-01-01 08:00最佳答案:

其他回答:

分享到:
更多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请您先<登录>或者先<注册>

我 要 提 问

输入您的电话号码,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

就医流程就医指南来院路线

专家推荐

耿温琦

主任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耿温琦教授于1979年首创的“外科正牙美容术”,填补了国内口腔领域的一项空白

周红

副主任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种植术前设计、种植后修复,不拔牙矫治技术的临床应用,7天成人烤瓷修复特色治疗,隐形矫治技术的开展,水激光、激光美白特殊操作。

张超

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固定义齿(烤瓷牙)、活动义齿、全口义齿等义齿的镶复。对现代口腔前牙美容修复,仿真烤瓷牙的个性化设计修复有独到见解。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
曙光文化

社区义诊 健康讲座 公益救助
文化活动 党建天地 感动式服务
患者感言 精彩专题 医护风采
  • 社会责任
  • 医患关系
  • 曙光风采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  • 手机客户端
  • 地图
深圳曙光医院新浪微博
深圳曙光医院腾讯微博
Iphone版客户端
Android版客户端

医院地址:深圳市罗湖区红宝路38号
咨询电话:0755-82316199

关于曙光|招贤纳士|法律声明|联系我们|网站地图|投诉建议|免责声明|返回顶部

0755-82316199 在线咨询 免费预约 来院路线
深圳曙光医院

免费电话(通话不会收取任何费用)

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,免费为你接通深圳曙光医院咨询热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