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名:密码:
忘记密码|注册
手机站 手机客户端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精彩视频 |
曙光医院>曙光问答 > 眼科 > 白内障 > 喝牛奶会导致白内障?

问题:喝牛奶会导致白内障?

咨询时间::2014-03-11 17:24:47提问者:lancong | 浏览次数:次

提问内容:喝牛奶真的会导致白内障吗?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回答问题前您需要[注册] 或者 [登录]
回答者: 2014-03-11 17:30最佳答案:

这项研究是以长期大量喝牛奶为基础,其实,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,是膳食中钙很重要的来源,牛奶中的酪蛋白亦是优质蛋白,有利于人体的吸收利用。白内障的形成有多方面因素。深圳眼科医院专家建议每天喝250毫升牛奶较合适。

其他回答:

分享到:
更多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请您先<登录>或者先<注册>

我 要 提 问

输入您的电话号码,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

就医流程就医指南来院路线

专家推荐

史玲萍

副主任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ICL近视矫正手术及小切口白内障摘除+人工晶体植入术,准分子激光矫治近视手术及各种内外眼手术

于永峰

副主任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LASIK,LASEK,飞秒、波前像差引导、飞秒等激光矫正近视手术

谢金荣

副主任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擅长眼部常见病多发病和复杂疑难病症治疗,及外眼、内眼疾病手术,义眼手术及义眼台的安装

周旻

主治医师

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

擅长诊疗:擅长眼科常见病及耳鼻喉科常见病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
曙光文化

社区义诊 健康讲座 公益救助
文化活动 党建天地 感动式服务
患者感言 精彩专题 医护风采
  • 社会责任
  • 医患关系
  • 曙光风采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  • 手机客户端
  • 地图
深圳曙光医院新浪微博
深圳曙光医院腾讯微博
Iphone版客户端
Android版客户端

医院地址:深圳市罗湖区红宝路38号
咨询电话:0755-82316199

关于曙光|招贤纳士|法律声明|联系我们|网站地图|投诉建议|免责声明|返回顶部

0755-82316199 在线咨询 免费预约 来院路线
深圳曙光医院

免费电话(通话不会收取任何费用)

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,免费为你接通深圳曙光医院咨询热线